上栗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回复: 0

月下夜想曲 完美攻略,恶魔城月下夜想曲地下墓地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0 15: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恶魔城月下夜想曲地下墓地攻略
在那里取的忘记了 不过只要取得了的按三角就可以用


2,恶魔城月下夜想曲怎么触发完美结局



在地下水脉处有一个很长的向下掉的区域,变蝙蝠在右边飞,打开地图,里面有个BOSS梦魇,战胜后得到一个戒指,逆城的伯爵打败,就是完美结局了。首先是要进入逆城,否则就是普通结局。来到有大钟的钟楼,钟楼下面的地板会开启,进入后得到圣化眼镜。装备上圣化眼镜进入恶魔城最顶端遇到西蒙,要和西蒙打一架,打碎他头上的球就可以进入逆恶魔城。没有装备上圣化眼镜西蒙头上没有球,要打他头上的球不打他本人。只要把逆城的伯爵打败,就是完美结局了。完美结局也分为两种,一种是玛利亚追随阿鲁卡多,一种是玛利亚不追阿鲁卡多。


3,月下夜想曲有个小金人堵着的墙怎么过
从右边攻击小金人搜一下:月下夜想曲有个小金人堵着的墙怎么过


4,恶魔城月下夜想曲攻略 攻略内容介绍



1、炼金研究所。  进入炼金研究所,注意观察地图找到暗道(要用武器打坏墙壁),沿路前进中要尽量夺取装备充实自己(此处可得一张皮盾,很有用,装备在右手可抵挡敌人的飞行道具),中途会有一处青光之门,暂时还进不去,打倒中BOSS后Life Max Up,继续前进。  2、大理石的廊下。  首先去取魔导器向下沿路前进会回到入口地区,打开两地之间的通路。向前会来到大时钟处,在这里遇到了里希特·贝尔蒙特的妹妹玛丽亚·兰尼德,她是来寻找失踪的哥哥的。大时钟左上角的石像每隔一分钟开一次,右上角的石像只要在一个定时钟表到此使用就能打开。不过都要以后才能进入。继续前进中也会遇到青光之门,绕过去前进会来到下个地区。  3、崖壁外侧。  最下放的房间从望远镜中可看到摆渡人,向上前进,打倒BOSS后继续前进,开动上方的机关后坐电梯到顶可得魔导器,可变身为狼,之后进入藏书馆。

5,手机游戏恶灵古堡之月下夜想曲的攻略
http://news.intwap.com/gonglue/201004/17277.html右下,左上,左下,右上全中文剧情功略(带中文字幕),这个游戏目前最好的视频攻略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534902/你妈知道!!!!!!!!!!!!!!
6,恶魔城月下夜想曲怎么触发完美结局



首先是要进入逆城,否则就是普通结局;装备上“ぎんの指轮”和“きんの指轮”,来到有大钟的钟楼,钟楼下面的地板会开启,进入后得到圣化眼镜,装备上圣化眼镜进入恶魔城最顶端遇到西蒙,要和西蒙打一架,打碎他头上的球就可以进入逆恶魔城,注意如果没有装备上圣化眼镜西蒙头上没有球,还有是要打他头上的球,不是打他本人。之后只要把逆城的伯爵打败,就是完美结局了,但完美结局也分为两种,一种是玛利亚追随阿鲁卡多(完成度195%以上),一种是玛利亚不追阿鲁卡多(完成度195%以下)。(参考资料:百度知道(作者:降龙罗汉现真身)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aBBJ4sHPXj54jfjQk3XXzLl2yqasEkXLxm33YG5vbty3cU0HIwmLLvcyZpcHV3zHstojGC76at0DW7xuTJt2r_(作者:约束のない恋)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Du2KLny-tEq-SkKMVcHj89wGTxykUgT8SA2hYnO1RojQyOV1hQpKOHGUsm2zrS66Zv1Em1UST07r8onfcrag5a)

7,月下夜想曲的一个技巧
站在地上的时候,斜浮身不是很好发,发的方式是下、上、左(右)、跳,按的速度要快如果是在空中的情况下,斜浮身非常好发,只要按下——下、左上(右上)、跳,就出来了快速的输入上下+跳让后在按上的时候同时按方向键就是斜左上或者斜右上 就会按相应的方向进行大跳这游戏是ps1上的那个,就是那个一出来有很牛逼的装备的拉?一在去死神之前的路上有像狗子一样的东西,你在最后的门那里 让他攻击你,把你给撞出去.这样装备依然在手上.
8,恶魔城X月下夜想曲的游戏攻略



进入后想上走阶梯,注意这里有一个敌人是铁刺球,如果力量与运气足够(至少100以上),只将铁球打坏,可得到一件特殊的铠甲,穿上后会变成斧头兵,很有趣。向里前进有一处忏悔室,坐在忏悔者的位置听亡灵神父的教导,运气够高的话可得到一件食品。如果看到亡灵神父在偷笑,即表示为怪物假扮的,他会攻击玩家。向上经钟楼,途中有一处尖刺地带,以后才能来。战胜BOSS后见到玛丽亚,交谈后沿路前进。恶魔城最上部首先行至升降台处,向上后在想左,取得飞翔石魔导器,可二段跳。然后回到地下水脉,向下打碎冰,进入下方,获得魔导器,功能是掉入水中不再减少HP。然后出来向右击败B OSS后去大时钟,利用两段跳进入左上方通道。オルロックの间回到大理石廊下,来到时钟处,左侧通道1分钟开启一次,通往オルロックの间。右侧通道,需要在时钟处使用时间停止副武器,使用后右侧通道会打开。来到オルロックの间,这里可以说是个中转点,向左来到斗技场,现先去斗技场。向右下有暗道,可以拿到武器。右上有一处传送点,传送点上方的路需要用蝙蝠或者浮空鞋到达,可以去往オルロックの间的广场,广场右上方能拿到剑魔之书,左上方能见到恶魔城技能最多的BOSS之一绿巨人。。。姑且这么叫吧。左下方可以打通到礼拜堂的路,而且可以打开一处暗墙获得半妖精之书。 首先利用飞的技能取魔导器,蝙蝠可喷火攻击,进入塔内,打击分散在两房间内紧贴墙的四个齿轮,直到它们都发出一声特殊声响为止(听到特殊声响后不要再打),第二间房间的左下方便会打开铁门(逆城同样)。另外右上方有暗道通向塔顶。战胜BOSS后回到恶魔城最上部,用蝙蝠取得各处魔导器。此后若先回ォルロシクの间,与里希特交战则会直接结束游戏迎来BAD END,同时将无法进入逆之恶魔城。从传送点向上飞,来到恶魔城监牢,通过后来到中庭花园,取得魔导器。向上走击败BOSS取得魔导器,接下来可取各处以前未取得的魔导器。噩梦进入地下水脉,行至小通路内,沿路会见到一个特殊的记忆点,进入后来到噩梦中。阿鲁卡多竟见到了自己的母亲被烧死场面的重现,不过很快阿鲁卡多就识破了阴谋,原来这是魅魔装扮的,想以此来扰乱阿鲁卡多的心志。击败它后可得到きんの指轮。焉道来到瀑布出,飞至对面,按下开关,回到右面木桥出,利用怪物的木桶砸开木桥,向下取得魔导器,得到仲魔子恶魔,带其回上方出可打开秘密通道,沿路向下,至地下墓地。地下墓地进入后先向左走,击败BOSS后向右利用蝙蝠的超声波通过针刺,取得可通过针刺地形的铠。注意,地下墓地的两个记忆点都可穿过去,里面有宝物。之后回钟楼一带(礼拜堂上方)穿过针刺地带,找到玛丽亚,得到ぎんの指轮。大钟来到大时钟处,戴上きんの指轮和ぎんの指轮,使刻在指轮上的一段文字连起来,大时钟的指针边会指向六点三十分,打开下方的道路,向下进入,在这里遇到玛丽亚,得到圣之眼镜。现在回到恶魔城最上部,进入左面的大厅,见到了里希特,此时装备圣之眼镜,会见到他头上有一颗奇怪的珠子在控制他,只消灭珠子会出现伯爵的心腹黑暗神宫沙夫特,他被消灭后天空上的乌云中闪现出了另一座恶魔城---逆之恶魔城。至此,正面恶魔城完成,完成率最高为100%。 逆之恶魔城的版面其实是和正恶魔城一样,只是把正恶魔城一百八十度倒转,所以大家应该对行走路线比之前熟悉的多。不过,这里无论是喽咯或首领的能力值,都比正恶魔城里的敌人要厉害的多,所以玩者尽量小心行事,不然的话便很快就GAME OVER 。另外,如玩者想回恶魔城,只要在最初开始逆恶魔城的地方,按住方向键的上方使能返回正恶魔城。(另外也可以使用“マジカルチケリト”,回到恶魔城藏书馆老爷处。这是利用一些BUG出城后回来的唯一道具。)在正恶魔城里,有一些密道是需要打破地下才能出现,但在逆恶魔城里,则要用斧头的辅助武器才能打破。而其他要用魔导器才能进入的地方,开启方法则没有改变。(注:在逆之恶魔城中的藏书馆里有一种飞来飞去像头一样的怪物,它身上有恶魔城中最强武器真空刃,要得到真空刃需要极高的运气和耐心。)最后之战当玩者集齐“心脏”,“爪”,“指轮”,“あばら骨”和“目玉”这魔导五器后,便可到逆城中心处(正城从玛丽亚处得到“圣なるめがね”的逆城对应处)开启上方的石块。进入后值上便能见到一切事情的幕后黑手沙夫特,他的能力值其实十分低,但玩者也不能轻敌,因为打败他之后便要立刻和老爸德古拉伯爵决战,所以要尽量减少损伤。其实对付德古拉伯爵也没有什么特别方法,因为他真的十分霸道,身体足足占了差不多大半个画面,当他还击时,便变成雾来避开(如果有真空刃,打起来会非常轻松)。德古拉被阿鲁卡多打败后终于醒觉过来,明白到以后所做的事,全都做错了,但可惜现后悔已经太迟了。不过阿鲁卡多也原谅了他,因为始终是两父子,之后德古拉变再度被封印,恶魔城亦再次消失于虚无的空间中。阿鲁卡多离开恶魔城后,见到正在等候他的玛丽亚和里希特,玛丽亚知道他平安归来感到十分高兴。而阿鲁卡多则因为自己体内的毒咒还未清除,所以希望到一处远离人烟的地方,玛丽亚亦因为对他依依不舍,所以便跟随他一起离开,和他共同生活。

9,问恶魔城月下夜想曲攻略问题
游戏主角通过一次,进行新游戏输入的角色名 RICHTER 可以使用拿鞭子的人 PS版里面是没有这些地方的 你所说的这些地方只有SS版才有的 月下SS版的颜色要比PS版的更舒服一些 如过要玩只有去玩SS才可以,或者利用SS模拟器在PC上玩。下载一个SS版的恶魔城和SS模拟器即可。恶魔城之月下夜想曲
http://www.wodegame.com/wanki/yuexia/index.shtml
地下花园PS版其实是有的,但因为是未完成地图,必须靠BUG出城才能到达,而且只有很小一块地方.
10,恶魔城之月下夜想曲功略



  恶魔城月下之夜想曲完整攻略  游戏开始前,会有一段插曲——西蒙与DRACLUA伯爵的对战,这场战斗必赢,就算死也会有个女孩(?)来为西蒙加血而化为不死身,但是若不费一滴血过关的话,在ALUCARD(伯爵的儿子)刚开始会有75点血格,如果费了血便只有 70。在刚开始时有一个机关在第一个烛灯的上方,有一些东西捡,但我觉的没有必要,因为反正后面用不到的,最主要的是要补满桃心格,等到后面打伯爵时用药瓶发下雨的大绝。这样便能轻易过关而不费血,这里介绍西蒙的几个漂亮的绝招!!方法是:上+下+前+攻击键。按住下+跳跃键。跳跃后+下+上+攻击键。你可以试一试。  正式进入正题,伯爵的儿子ALUCARD为了打探父亲的消息,只身闯入风云四起的故乡——恶魔城,先不要急,这里先教大家一些绝招,一定会对后面的战斗有帮助的:刚开始的装备中的宝剑带了一个绝招,前+下+前+攻击键。本身招数我知道七个:上+下+前+攻击键。后+前+上+下+攻击键。上+下+前+攻击键(按住不放)上+前+下+攻击键。后+前+下+后+前+攻击键(需要较高的等级)。后+上+前+攻击键。跳跃键+下+跳跃键+上+跳跃键(需要较高等级)。有的武器也附带了招数,一般是前+下+前+攻击键。刚开始共有两个鸡腿捡(石头可以打烂),在接近死神时,这里有一只虫,但是益虫:在游戏刚开始时若调如了x-x!vq的话,ALUCARD刚开始便只有28点血,但在最接近死神的狼(狗?)前卸下所有装备除了剑,跳到它的尾部,由于血太少,便会一下被撞出很远(穿过死神界面)武器就不会被他吸走,哈哈,之后,你就无敌了(装备强的关系)。  然后直走,到达〈炼金研究栋〉,会在这捡到盾牌,上去后往左边的一个通往上面的房间(第一皆踏脚石上的火把打掉是一把飞刀)下面和左面,有墙壁可以打穿(要用武器打),里面有两个魔导器,上到顶后右边便是第一关的BOSS,哎,如果刚开始时保住了武器不被吸走,这里就是用头撞都能把他撞死(哈,开玩笑的)。他死后捡到魔导器走人,之后的关卡较见简单。  在〈大理石殿下〉中的钟摆前第一次遇到玛利亚,玩家不久会在一道圆门前遇到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BOSS),他还会你不会的招数,哈哈哈,但本人发现了他致命的弱点——————嘿嘿,他会被定时器定住(唯独他有这方面弱点)定住后便作死的打吧!!不一会儿他便挂了。打死他后可以捡到一把剑(不好,但不要白不要,反正物品栏无限制,之后在顶右边有一魔导器,反应快才捡的到。上面有电梯机关,打开后里面有一重狗魔导器,有些东西后面捡也不迟所以建议玩家不要在这上面浪费太多时间,然后进如〈悬崖外壁〉左侧的一道门,进入〈藏书阁〉如果在之前没有来回多打人的话,打完这里面的第一个人应该会升一级。在里面碰到藏书阁老人(听说是ALUCARD的爷爷,奸商!!花了我大把银子)找他买青光门的钥匙アンロツクヅュエル,便可以走人了,也可买一幅地图(极不完全但多少有些帮助)。  然后到瞬感间移动门去(在狗魔导器的上方,在地图上是黄色小点),按上键,移到刚开始不能进的门,打开机关,然后到第一关BOSS的左边有一块没去过的通道,到达〈礼拜堂〉后又会碰到玛利亚,一直往上走(在右下角一间房间坐下后里会有神父和你聊天,不要起身等他叙说完后若运气好有瓶烧酒拿,但如果神父是穿蓝色衣服的话,嘿嘿,自己试一试会有什么后果吧,若坐在右边的话,就会有个女鬼来忏悔)在一大厅里会遇上火凤凰,打败它后又会碰到玛利亚,继续前进,到达恶魔城最上部,不久会有飞翔石捡(拿到后能连跳两次,还有一个绝招:跳跃后+下+跳跃),上面的垫脚石左面有一鸡腿。右面房间有一些装备,之后到第一次碰到玛利亚的钟摆前往左边的石象(过一会儿会打开),这里的右边通道要用定时器定住时间才会打开,里面有些装备捡。  用二连跳往左的通道进入〈斗技场〉这里面有一个披风拿(红色)装备后被人打一次就会有小桃心冒出,但不及你原来的的强(还有些好东西)。BOSS是两只怪兽,这时西蒙会来逗骚自称为城主但不与你对战。打败BOSS后往右走会拿到雾的魔导器,变雾穿过铁栏杆,之后用刚进来时捡到的一个小白色方快(瞬间移动器,能随时用,但目的地只有一个〈藏书阁〉打BOSS时也能移动但你回来再打时它又会是满血,但总好过死)到达后,用二连跳进入左上方(长楼梯的左上方,有一株鬼花在那等你)一直往里进会碰到BOSS蝙蝠,打败它后到达了有一铁栏杆的地方变雾进入拿到一重蝙蝠魔导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前面的顶右上脚的房间里有一书架(左边有一蜡烛,打烂后是一面具)往前推书架,过一会儿书架便会移动转一圈,里面有一魔杖和一拳套,用魔仗打这里的BOSS蝙蝠,会很快,好象只要六下)。  之后你先到钟摆后的一处青光门里踩机关打开通往〈地下水脉〉的路,右边地下的机关便打开了下去后,有一条直往下跳的路不要跳下去先往右到达〈噩梦〉,将里面装神弄贵的夜魔打败后得到きんの指轮,然后才下到底下先往左走,不久会碰到摆渡人,顺他的船过去拿到人鱼形的魔导器(从摆渡人向左数起墙顶第三个蜡烛,打烂有2000块钱^-^爽!!),之后,可以将瀑布左上边有一盾牌拿的地方的开关打开,回到右边你会发现多出了一个背着木桶的骷髅,打死他过去后再回来引他来到下面有魔导器的木版前,逗他用桶将木版炸开便可以去〈焉道〉了,但先不急不然待会儿还是要回来的。先回到右边打死两个BOSS后再在一处颜色不一样的地面打开一通道,若将小精灵——妖精的魔导器打开的话她应该会提醒你有密道,进去后摆渡人又神秘的出现了(孪生??哈哈),不管他,到达最里面的房间后拿到氧气筒便不怕水了,之后再到以前没去过的水里拿一些宝物和魔导器提升自己,这里有一种毒蘑菇色彩很鲜艳,啥?吃了后怎样?哈哈,自己试了不就知道了吗!再从第一次遇到摆渡人上方的通道到达刚开始进恶魔城的第一层,走到刚进恶魔城的地方变蝙蝠往上飞,拿到二重狗魔导器(跑跑试试看,玩家可以享受一下这种速度感!)。在往右走时,有心的玩家会发现一处墙顶有一通道,哈,其实这样的通道太多了,玩家要自己小心留意,这里没时间一个一个介绍了,之后到达钟摆前往中间的小通道往上飞会到达一处长廊里面有玛利亚的一个锤头(不知道怎样用,不捡白不捡)。  然后去〈ォルロシクの间〉这里的右方有一秘密通道,空中有一巨剑,往右上角的通道直走,里面有两个怪兽,战斗力不弱,打他也没多少经验值,不如走之,之后到达一处通向上方的通道进去爬滚一阵,见到BOSS后便知道为什么不先打这里然后再去〈地下水脉〉了,这老家伙甚是难缠,如果不是前面升了那么多级怕是要败了,打败他后拿到三重蝙蝠魔导器,便可以去〈焉道〉了,这里劝玩家不要使用盾牌,最好两手拿冰和火剑(可以买到的)交攻。先要对付三头狗,然后在下面的交叉口(右边是瞬间移动门)的左边能拿到小精灵——子恶魔的魔导器打开后回到顶部有一按扭子恶魔会帮你打开,里面有一扇墙能打破,里面有宝物。  往下面走便到〈地下墓室〉了,在右边有一处黑暗地域里面又全是刺,哈,不怕,变为蝙蝠将前面学到的本领使出来:三重蝙蝠的超声波。过去后踩一下亮的地板灯便打开了,继续往右不久便拿到圣之盔甲,便可以走了,此时,可将之前拿不到的物品一一拿到,路全探出来,连接〈大理石殿下〉和第一层的通道有些好东西拿(其中有一个能看出你的攻击力和敌人费的血),但比较特别一点的是〈时计塔〉中的顶右上角可以拿到二重蝙蝠,往里走更有许多墙脚都有东西隐藏,在有齿轮的房间里的墙上有八个小齿轮,将每个齿轮打到卡的一声响时下面会有一道门打开,里面的魔杖好象是正恶魔城中攻击力最高的武器之一,上方右边还有一处墙能够打开,里面的东西也不少,然后往左会碰到BOSS乌鸦,打它时只要一等它下来便猛攻(它会反弹一下,你要连续的跳起来打)哈,不一会儿它便去见马克思了。  然后到〈礼拜堂〉的掉钟旁边的一条有刺的小路,穿上之前拿到的圣之盔甲,大摇大摆的从刺上踩过去(啥?不穿盔甲?嘿嘿,你找死)之后,又碰见玛利亚,她会给你一枚ぎんの指轮,到钟摆前戴上ぎんの指轮和きんの指轮两枚戒指,钟摆的指针指向地面下去拿魔导器后往下又会碰到玛利亚,接过她的圣之眼镜,往恶魔城顶上走在与西蒙对决前顶右上方又会有大把东西拿,此外,在拿飞翔石的上方(也就是西蒙所处位置的下方)的角落里有二重雾魔导器拿。捞够了油水后,便飞过断桥与西蒙对决吧!装备上圣之眼镜,哈,还真有粒珠子在西蒙的头上(眼镜没白要),只打烂珠子就会有个阿婆出来并发生剧情,头顶出现了另一座恶魔城——逆之恶魔城。ALUCARD顺势追去。  这里的人,呵呵(咳嗽),对不起,不应该说是人,它们可是非同小可的,那可不是和你吹,打你一下,嘿嘿200滴血!厉害吧?啊!我怎么夸起它们来了。  逆之恶魔城是从西蒙的寝宫开始打的整个恶魔城180度旋转,其实逆之恶魔城与正恶魔城没什么两样,就是怪物不同,音乐不同,其他的大致一样,正恶魔城哪里有密道,逆之恶魔城的就哪里有(不同的是可以在此拿到三重雾魔导器,四重蝙蝠魔导器等等),所以也没什么必要一一介绍了,相信玩家只要小心应付,应该不难,该提一下的是在逆之恶魔城中有一个BOSS山羊老怪,我打了10多分钟,他的防御力特高,要小心,如果实在打不过又没存档,那么便用瞬间移动器吧(不过是到正恶魔城的〈藏书阁〉处,但相信能救你一命儿,不用重头来过,逆之恶魔城里还有一把终极剑看你运气够不够好了,能边走边斩人威力惊人。最后打完全部BOSS后拿他们的魔导器到〈大理石殿下〉中的钟摆处(全部拿齐)钟摆又会打开,不过里面的可不是玛利亚,嘿嘿,是最后一关的也就是前面控制西蒙的那个阿婆!打死她后,竟然见到DRACLUA伯爵,与他对决后,才真真正正的过通关了。(哎,可惜我看不懂日文,不知道剧情是怎样的)。  听说在游戏刚开始时若调如RICHTER便会控制RICHTER,我试了但没成功,应该可以使用玛利亚的,但我不知道(也许是和RICHTER使用方法一样,哈哈)。  下面介绍一下一些魔导器的用途:  小精灵——妖精:治疗中毒,发现密道(偶尔也会攻击)。  小精灵——剑魔:攻击,在过通关后如果剑魔的经验值够高的话再打时会在装备中多了一项装备会加快击剑速度,但代价就是跳不了太高  小精灵——子恶魔:攻击,帮助打开密道。  小精灵——蝙蝠:攻击。  小精灵——骷髅头:攻击,扰乱敌人头脑。

11,恶魔城月下夜想曲逆城焉道怎么去
逆城进焉道的那块木板是没有的,不需要像正城那样打开机关去引诱背木桶的骷髅怪炸木板。
逆城进焉道的地方有点隐蔽,不仔细看,看不出有入口。因为那个地方的入口在上方,类似个“凸”字。
而正城焉道的入口就像是一个“凹”字,两者真好相反。不同的是正城焉道的入口那里上面有块木板挡着的,而且木板下面两边还有一颗心和一个加HP的瓶,中间就是入口,比较明显。
自己再仔细看一下,进逆城焉道的入口,就在天空水脉附近打完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家伙下面的那个存档点往右一直走过去,路上会碰到许多扔石头的家伙。算一算的话,就是以那个存档点为准,切换到第三个画面的上方就是了。
                                                                                                               
                                                                                                                草精灵团队副团长:嗳昕孓囖
12,能告诉下恶魔城月下夜想曲的完全攻略吗
二段跳在钟楼区的屋檐上。恶魔城月下之夜想曲完整攻略nbsp;游戏开始前,会有一段插曲——西蒙与DRACLUA伯爵的对战,这场战斗必赢,就算死也会有个女孩(?)来为西蒙加血而化为不死身,但是若不费一滴血过关的话,在ALUCARD(伯爵的儿子)刚开始会有75点血格,如果费了血便只有nbsp;70。在刚开始时有一个机关在第一个烛灯的上方,有一些东西捡,但我觉的没有必要,因为反正后面用不到的,最主要的是要补满桃心格,等到后面打伯爵时用药瓶发下雨的大绝。这样便能轻易过关而不费血,这里介绍西蒙的几个漂亮的绝招!!方法是:上+下+前+攻击键。按住下+跳跃键。跳跃后+下+上+攻击键。你可以试一试。nbsp;正式进入正题,伯爵的儿子ALUCARD为了打探父亲的消息,只身闯入风云四起的故乡——恶魔城,先不要急,这里先教大家一些绝招,一定会对后面的战斗有帮助的:刚开始的装备中的宝剑带了一个绝招,前+下+前+攻击键。本身招数我知道七个:上+下+前+攻击键。后+前+上+下+攻击键。上+下+前+攻击键(按住不放)上+前+下+攻击键。后+前+下+后+前+攻击键(需要较高的等级)。后+上+前+攻击键。跳跃键+下+跳跃键+上+跳跃键(需要较高等级)。有的武器也附带了招数,一般是前+下+前+攻击键。刚开始共有两个鸡腿捡(石头可以打烂),在接近死神时,这里有一只虫,但是益虫:在游戏刚开始时若调如了x-x!vq的话,ALUCARD刚开始便只有28点血,但在最接近死神的狼(狗?)前卸下所有装备除了剑,跳到它的尾部,由于血太少,便会一下被撞出很远(穿过死神界面)武器就不会被他吸走,哈哈,之后,你就无敌了(装备强的关系)。nbsp;然后直走,到达〈炼金研究栋〉,会在这捡到盾牌,上去后往左边的一个通往上面的房间(第一皆踏脚石上的火把打掉是一把飞刀)下面和左面,有墙壁可以打穿(要用武器打),里面有两个魔导器,上到顶后右边便是第一关的BOSS,哎,如果刚开始时保住了武器不被吸走,这里就是用头撞都能把他撞死(哈,开玩笑的)。他死后捡到魔导器走人,之后的关卡较见简单。nbsp;在〈大理石殿下〉中的钟摆前第一次遇到玛利亚,玩家不久会在一道圆门前遇到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BOSS),他还会你不会的招数,哈哈哈,但本人发现了他致命的弱点——————嘿嘿,他会被定时器定住(唯独他有这方面弱点)定住后便作死的打吧!!不一会儿他便挂了。打死他后可以捡到一把剑(不好,但不要白不要,反正物品栏无限制,之后在顶右边有一魔导器,反应快才捡的到。上面有电梯机关,打开后里面有一重狗魔导器,有些东西后面捡也不迟所以建议玩家不要在这上面浪费太多时间,然后进如〈悬崖外壁〉左侧的一道门,进入〈藏书阁〉如果在之前没有来回多打人的话,打完这里面的第一个人应该会升一级。在里面碰到藏书阁老人(听说是ALUCARD的爷爷,奸商!!花了我大把银子)找他买青光门的钥匙アンロツクヅュエル,便可以走人了,也可买一幅地图(极不完全但多少有些帮助)。nbsp;然后到瞬感间移动门去(在狗魔导器的上方,在地图上是黄色小点),按上键,移到刚开始不能进的门,打开机关,然后到第一关BOSS的左边有一块没去过的通道,到达〈礼拜堂〉后又会碰到玛利亚,一直往上走(在右下角一间房间坐下后里会有神父和你聊天,不要起身等他叙说完后若运气好有瓶烧酒拿,但如果神父是穿蓝色衣服的话,嘿嘿,自己试一试会有什么后果吧,若坐在右边的话,就会有个女鬼来忏悔)在一大厅里会遇上火凤凰,打败它后又会碰到玛利亚,继续前进,到达恶魔城最上部,不久会有飞翔石捡(拿到后能连跳两次,还有一个绝招:跳跃后+下+跳跃),上面的垫脚石左面有一鸡腿。右面房间有一些装备,之后到第一次碰到玛利亚的钟摆前往左边的石象(过一会儿会打开),这里的右边通道要用定时器定住时间才会打开,里面有些装备捡。nbsp;用二连跳往左的通道进入〈斗技场〉这里面有一个披风拿(红色)装备后被人打一次就会有小桃心冒出,但不及你原来的的强(还有些好东西)。BOSS是两只怪兽,这时西蒙会来逗骚自称为城主但不与你对战。打败BOSS后往右走会拿到雾的魔导器,变雾穿过铁栏杆,之后用刚进来时捡到的一个小白色方快(瞬间移动器,能随时用,但目的地只有一个〈藏书阁〉打BOSS时也能移动但你回来再打时它又会是满血,但总好过死)到达后,用二连跳进入左上方(长楼梯的左上方,有一株鬼花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上栗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4-3-5 18:34 , Processed in 0.24933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