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回复: 0

眷恋夕阳同盟-眷恋夕阳同盟,眷恋,夕阳,同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7 17: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注册互联网?
万网,要先去万网购买一个域名先,相当于注册,接着就是解析,购买服务器。

互联网怎么免费注册账号
你这个问题简直太新鲜了哈。互联网,是网络的总称,互联网上有很多门户网站,基本上都是免费注册的。现在注册一个网站的用户,基本上都是免费的,你只需要有一部能接受短信的手机就可以了。门户网站的种类非常多,有综合网站比如百度,腾讯,淘宝,网易,知乎,搜狐等等。有购物的网站,比如淘宝,京东,苏宁,小米,华为等等。有文学网站,有问答网站,等等。另外,这些网络,还分手机客户端和PC终端等等。所有的这些网站,都遵守以太网的协定,一起编织成了一个大的网络,这个网络,就是互联网。要免费注册,你只要登录相关的网站,然后,按流程注册就可以了,这都是最基本的操作。

如何免费注册一个互联网域名?
凡科建站是在线的建站的,通过浏览器在线注册就可以使用了,注册后的网站就是支持三站合一的,同时是免费赠送域名和空间的,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草图建站,
反正有什么不懂就可以直接问他们的客服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很麻烦。免费版是永久使用之余,而且付费版的是支持7天无条件退款的。

互联网域名怎么注册
钱+你要申请的域名+你的姓名(国内域名还要提供身份证)
Q我买

登陆网址:nm122.gov.cn注册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就可以登陆互联网查询自
可以登陆互联网查询个人信息之类的,这是自考新的网站。
延展阅读:
根据公安部统一安排,目前驾考预约网址已经更改,学员自主预约考试需登录http://nm.122.gov.cn,通过公安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自主预约。
驾考中心民警提醒学员,“互联网综合应用平台”自主预约流程如下:
1、学员报名后须在该服务管理平台面注册个人账户,注册成功后会收到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发送的账户初始密码短信;
2、登录网址http://nm.122.gov.cn/,打开网页后点击右上角“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名(学员身份证号)、输入密码(短信收到的六位数密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3、在打开的网页上,点击驾驶证业务——点击考试业务——点击业务须知——确认信息——选取考试日期、考试场地,输入图片验证码——点击考试场次,稍后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手机验证码、点击完成即可;
大家好:我想注册眷恋夕阳同盟网站,但就是进不了,请各位高手帮帮忙。
这个网站要钱的而且大多数下载的内容电脑要种毒的站长是雨后的天空

如何上眷恋夕阳同盟
在百度上输入“眷恋夕阳”第一排出现的就是,你要先注册

眷恋夕阳是什么
怀念美好美好的过去

我想注册华夏黑客同盟的论坛帐号,但是本论坛目前只有收到已注册会员邀请者才能注册?我该怎么办?~
找人邀请.

什么的眷恋
生命的眷恋
永久的眷恋
无限的眷恋
青春的眷恋
深深的眷恋
如丝细雨的眷恋
抚今怀昔的眷恋
魂牵梦萦的眷恋
浪漫飘渺的眷恋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眷恋的意思
在我看来``
眷恋的是
明明劝自己放手了`
但是还是放不下``
总是不忍心放弃``
  就像 那句歌词  

      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大海依旧眷恋着沙

萧煌奇的《眷恋》 歌词
  歌名:眷恋
  歌手:萧煌奇
  专辑:《我是萧煌奇》


  歌词:
  白云眷恋天空  青鸟眷恋风
  黄昏山峦眷恋夕阳红
  霜雪眷恋冬  就像黑夜眷恋梦
  梦里是谁眷恋着彩虹
  音符眷恋感动  伤口眷恋痛
  痛到泪水眷恋着双瞳
  再多眷恋不能保证再相逢
  有些事我们永远都不懂
  这条路  还想陪你走更远
  那些歌  还想再唱一遍
  希望有那么一天  事过境迁  有缘再相见
  我们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亲爱的  如果你想就此离开 我也能明白
  生命中本来就有太多无奈
  不要勉强或许更痛快
  既然结果不是我们能期待
  还不如就在这里分开
  至少落个自由自在
  亲爱的  如果你想就此离开  我也能释怀
  我知道不管我有多少感慨
  还要勉强只会更伤害
  既然结果我们心里都明白
  除了眷恋我已不该
  不该再开口对你说  留下来
  不该舍不得对你说  Goodbye

  歌手简介:
  萧煌奇,1976 年出生于台湾,歌手。因为先天性白内障而全盲,4岁动了眼部手术后成为弱视,15岁那年因用眼过度而失去所有视力。1999年,萧煌奇获得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奖。2002年12月推出第一张创作专辑《你是我的眼》。2007年的12月,推出个人创作专辑《真·情·歌》 ,整张专辑12首歌完全都是他个人的创作,并为台湾歌手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作曲。2010年6月26日,萧煌奇获得第21届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奖 。2015年3月6日,萧煌奇以《你是我的眼》补位《我是歌手第三季》。3月20日,萧煌奇演唱歌曲《夜夜夜夜》未成功突围。

如何注册登录眷恋夕阳,华夏同盟论坛
你先点登录,然后是注册就好了

华夏黑客同盟论坛 激请注册码
提问者: 蓝星枫叶

有很多人在这里索要邀请码,有人给个地址点击后可以注册, 但我相信很多人是失望而归的。

找客服要一个,打电话发邮件都可以的.客服的联系方式一般在相关网页的最下面.

或者去看淘宝有没有卖的,不贵,最多2,3元..

一般大型论坛都在一般是重大节日无偿开放注册的.你看准时间弄个好啊,祝你好运..对了,你还可以找个好心人给你个帐号,你俩一起用... 比在这里失望好。

参考资料:拍拍网

思念家乡的名人的故事
1.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2.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汉乐府民歌>
3.胡马依北风,越鸟巢南枝------汉.古诗十九首>
4.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孟郊>
5.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唐.宋之问>
6.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来日绮窗前,寒梅着花未?------唐.王维>
7.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唐.李白>
8.故乡何处是,忘了除非醉------宋.李清照>
9.每逢佳节倍思亲------唐.王维>
10.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唐.王建>
11.逢人渐觉乡音异,却恨莺声似故山------唐.司空图>
12.唯有门前镜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唐.贺知章>
13.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唐.贺知章>
14.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唐.杜甫>
15.悲莫悲兮生别离------战国.楚.屈原>
16.相去日已远,衣带日已缓------汉.>
17.人归落雁后,思发在花前------隋.薛道衡>
18.离恨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南唐.李煜

关于思念亲人的故事  故事!!!!
秋风吹开父亲劳累的眼睛

父亲看见成熟的子女

却想不想他们的名字

父亲

我梦中的耕者

那片长满芜草的土地

在风中

叫人想起过去的情人

就忘记了痛苦与寒冷


我没有看见过父亲的眼泪

劳动在母亲的手上

找不到任何一个解释的理由

贫苦剥夺了母亲年轻时的温柔与美丽

只有在母亲的笑声里

看到自己的一点欢喜


我想

我们弟妹五个

应该是一只手上的五个指头

我最大

成亲也最早

但早不过大妹的女儿

小菲她叫我大舅

二妹属鸡

正月十五的生日

她的爱情故事里

有两个孩子叫她妈妈

男孩叫文清

女孩叫洋洋


面对弟妹们

我只能说我自己

说我富有

说我年长

说起我的小峰来

谁也不能否认

正月初七

这个平常的日子

从一九八六年开始

就不平常了


对于父母

对于弟妹及妻儿

我只有热爱他们

一如热爱我的诗歌


背影
(朱自清)
--------------------------------------------------------------------------------

我与父亲不相见已二年余了,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他的背影。那年冬天,祖母死了,父亲
的差使也交卸了,正是祸不单行的日子,我从北京到徐州,打算跟着父亲奔丧回家。到徐州
见着父亲,看见满院狼藉的东西,又想起祖母,不禁簌簌地流下眼泪。父亲说,“事已如
此,不必难过,好在天无绝人之路!”
回家变卖典质,父亲还了亏空;又借钱办了丧事。这些日子,家中光景很是惨淡,一半
为了丧事,一半为了父亲赋闲。丧事完毕,父亲要到南京谋事,我也要回北京念书,我们便
同行。
到南京时,有朋友约去游逛,勾留了一日;第二日上午便须渡江到浦口,下午上车北
去。父亲因为事忙,本已说定不送我,叫旅馆里一个熟识的茶房陪我同去。他再三嘱咐茶
房,甚是仔细。但他终于不放心,怕茶房不妥帖;颇踌躇了一会。其实我那年已二十岁,北
京已来往过两三次,是没有甚么要紧的了。他踌躇了一会,终于决定还是自己送我去。我两
三回劝他不必去;他只说,“不要紧,他们去不好!”
我们过了江,进了车站。我买票,他忙着照看行李。行李太多了,得向脚夫行些小费,
才可过去。他便又忙着和他们讲价钱。我那时真是聪明过分,总觉他说话不大漂亮,非自己
插嘴不可。但他终于讲定了价钱;就送我上车。他给我拣定了靠车门的一张椅子;我将他给
我做的紫毛大衣铺好坐位。他嘱我路上小心,夜里警醒些,不要受凉。又嘱托茶房好好照应
我。我心里暗笑他的迂;他们只认得钱,托他们直是白托!而且我这样大年纪的人,难道还
不能料理自己么?唉,我现在想想,那时真是太聪明了!
我说道,“爸爸,你走吧。”他望车外看了看,说,“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
不要走动。”我看那边月台的栅栏外有几个卖东西的等着顾客。走到那边月台,须穿过铁
道,须跳下去又爬上去。父亲是一个胖子,走过去自然要费事些。我本来要去的,他不肯,
只好让他去。我看见他戴着黑布小帽,穿着黑布大马褂,深青布棉袍,蹒跚地走到铁道边,
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难。可是他穿过铁道,要爬上那边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两手攀着
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
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看见,也怕别人看见。我再向外看时,他已抱
了朱红的橘子望回走了。过铁道时,他先将橘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橘子
走。到这边时,我赶紧去搀他。他和我走到车上,将橘子一股脑儿放在我的皮大衣上。于是
扑扑衣上的泥土,心里很轻松似的,过一会说,“我走了;到那边来信!”我望着他走出
去。他走了几步,回过头看见我,说,“进去吧,里边没人。”等他的背影混入来来往往的
人里,再找不着了,我便进来坐下,我的眼泪又来了。
近几年来,父亲和我都是东奔西走,家中光景是一日不如一日。他少年出外谋生,独力
支持,做了许多大事。那知老境却如此颓唐!他触目伤怀,自然情不能自已。情郁于中,自
然要发之于外;家庭琐屑便往往触他之怒。他待我渐渐不同往日。但最近两年的不见,他终
于忘却我的不好,只是惦记着我,惦记着我的儿子。我北来后,他写了一信给我,信中说
道,“我身体平安,惟膀子疼痛利害,举箸提笔,诸多不便,大约大去之期不远矣。”我读
到此处,在晶莹的泪光中,又看见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马褂的背影。唉!我不知何时
再能与他相见!
1925年10月在北京。


秋天的怀念》
双腿瘫痪后,我的脾气变得暴怒无常。望着望着天上北归的雁阵,我会突然把面前的玻璃砸碎;听着听着李谷一甜美的歌声,我会猛地把手边的东西摔向四周的墙壁。母亲就悄悄地躲出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地听着我的动静。当一切恢复沉寂,她又悄悄地进来,眼边红红的,看着我。“听说北海的花儿都开了,我推着你去走走。”她总是这么说。母亲喜欢花,可自从我的腿瘫痪后,她侍弄的那些花都死了。“不,我不去!”我狠命地捶打这两条可恨的腿,喊着:“我活着有什么劲!”母亲扑过来抓住我的手,忍住哭声说:“咱娘儿俩在一块儿,好好儿活,好好儿活……”可我却一直都不知道,她的病已经到了那步田地。后来妹妹告诉我,她常常肝疼得整宿整宿翻来覆去地睡不了觉。

那天我又独自坐在屋里,看着窗外的树叶“唰唰啦啦”地飘落。母亲进来了,挡在窗前:“北海的菊花开了,我推着你去看看吧。”她憔悴的脸上现出央求般的神色。“什么时候?”“你要是愿意,就明天?”她说。我的回答已经让她喜出望外了。“好吧,就明天。”我说。她高兴得一会坐下,一会站起:“那就赶紧准备准备。”“唉呀,烦不烦?几步路,有什么好准备的!”她也笑了,坐在我身边,絮絮叨叨地说着:“看完菊花,咱们就去‘仿膳’,你小时候最爱吃那儿的豌豆黄儿。还记得那回我带你去北海吗?你偏说那杨树花是毛毛虫,跑着,一脚踩扁一个……”她忽然不说了。对于“跑”和“踩”一类的字眼儿。她比我还敏感。她又悄悄地出去了。

她出去了。就再也没回来。

邻居们把她抬上车时,她还在大口大口地吐着鲜血。我没想到她已经病成那样。看着三轮车远去,也绝没有想到那竟是永远的诀别。

邻居的小伙子背着我去看她的时候,她正艰难地呼吸着,像她那一生艰难的生活。别人告诉我,她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是:“我那个有病的儿子和我那个还未成年的女儿……”又是秋天,妹妹推我去北海看了菊花。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红色的花热烈而深沉,泼泼洒洒,秋风中正开得烂漫。我懂得母亲没有说完的话。妹妹也懂。我俩在一块儿,要好好儿活……

思念家乡的诗词,歌和故事
《除夜作》
【唐】高适
旅馆寒灯独不眠,客心何事转凄然。
故乡今夜思千里,霜鬓明朝又一年。
《归家》
【唐】杜牧
稚子牵衣问,归来何太迟?
共谁争岁月,赢得鬓边丝?
《乡思》
【宋】李觏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
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还被暮云遮。
《京师得家书》
【明】袁凯
江水三千里,家书十五行。
行行无别语,只道早还乡。
《与浩初上人同看山寄京华亲故》
【唐】柳宗元
海畔尖山似剑芒,秋来处处割愁肠。
若为化得身千亿,散上峰头望故乡。


《闻雁》
【唐】韦应物
故园眇何处?归思方悠哉。淮南秋雨夜,高斋闻雁来。

《杂诗》
【唐】王维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来日绮窗前,寒梅着花未?
《渡荆门送别》
【唐】李白
渡远荆门外,来从楚国游。山随平野尽,江入大荒流。
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仍怜故乡水,万里送行舟。
《月夜亿舍弟》
【唐】杜甫
戍鼓断人行,边雁一秋声。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有弟皆分散,无家问死生。寄书常不达,况乃未休兵。
11、《秋日登吴公台上寺远眺》
【唐】刘长卿
古台摇落后,秋日望乡心。野寺来人少,云端隔水深。
夕阳依旧垒,寒磬满空林。惆怅南朝事,长江独自今。


《竹枝》
【唐】刘禹锡
白帝城头春草生,白盐山下蜀江清。
南人上来歌一曲,北人莫上动乡情。
《于长安归还扬州九月九日行薇》
【隋】江总
心逐南云逝,形随北雁来。
故乡篱下菊,今日几花开。
《示儿》
【宋】陆游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渔家傲》
【宋】范仲淹
塞下秋来风景异,衡阳雁去无留意,四面边声连角起。
千嶂里,长烟落日孤城闭。
浊酒一杯家万里,燕然未勒归无计。羌管悠悠霜满地。
人不寐,将军白发征夫泪。
《思江南》
【唐】方干
昨日草枯今日青,羁人又动故乡情。夜来有梦登归路,不到桐庐已及明。
18、《渡江汉》
【唐】宋之问
岭外音书绝,经冬复历春。
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
19、《滞雨》
【唐】李商隐
滞雨长安夜,残灯独客愁。
故乡云水地,归梦不宜秋。
20、《送吴十九往沅陵》
【唐】王昌龄
沅江流水到辰阳,溪口逢君驿路长。
远谪谁知望雷雨,明年春水共还乡。

山坡下的思念,读了这个故事后,你想到些什么呢?
答:读了这个故事后,我想到了要珍惜友谊。

找一本小说,以前看的挺怀念的
哈哈这个我看过
叫浴火焚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上栗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2-11-29 20:18 , Processed in 0.1734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